close

IMG_0121.JPG

末日封印

思念化成了一縷白煙
消散在無止盡的夜
時間也救贖不了永遠
淚挑釁著我的雙眼

曾經的愛情早已瓦解
只獨留我夢迴午夜
冰冷的心被絕望毀滅
是誰狠心將我推入萬丈深淵

破滅的誓言 幻化的空間
淚 滾燙了雙眼
愛如此淒美 心卻已破碎
天 竟下起了雪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白天

將所有過去全都在末日封印
也許這樣 我才不會再想起
摧毀那顆想你的心 不留餘地
哪怕眼淚依舊還是流不停

將所有一切全都在末日封印
如果可以 從此不想再清醒
放逐自己飄蕩靈魂 默默離去
直到末日來臨解開這封印

戒不了想你 是我自己死心塌地
什麼都別說 也許我就不會恨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抒情搖滾 OMG樂團 DJ Lock
    全站熱搜

    Rock DJ 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