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8.JPG

這是上次Lock我跟公司同事去聚餐的菜色

之前來都是喝酒居多,但這次真的是來吃飯的

寬敞的空間、悠閒的氛圍、英式的佈置,讓人能夠放鬆

玖伍咖餐酒坊有一樓及二樓兩個不同的獨立空間

一樓的空間比較像大家常見的咖啡館,並有騎樓空間可坐

下午悠閒地喝杯下午茶、吃吃小點心也是很不錯的

二樓的空間就是晚餐用餐及酒吧品酒的專屬空間

吃完飯後,還可以在這邊喝喝小酒、玩玩飛鏢機

三、五好友來此可以一起享受歡樂的用餐及飲酒時光

偷偷告訴各位,玖伍咖目前的主廚,是前王品主廚喔!

接下來為大家稍稍介紹一下我們員工聚餐所點的菜色

S__29589506.jpg

[什錦炒麵] 簡單的炒麵,卻口味口感兼顧,用料十分大方!(100元)

 

S__29589507.jpg

[蒜蒸白蝦] 沒有太多的調味,反而可以吃出蝦子的新鮮美味。師傅在火侯的掌握上很不錯,蝦肉彈牙可口。(200元)

 

S__29589508.jpg

[椒鹽香爆鴨舌] 我個人超愛這一道的啊!蒜頭酥與蔥蒜炒的香氣十足,再多白飯都不夠我吃啊!(200元)

 

S__29589509.jpg

[炙燒牛小排] 愛吃牛肉的我,馬上吃出這牛肉的鮮甜,還有師傅優秀的手藝及經驗。一個字,讚!(280元)

 

S__29589510.jpg

[五味扇貝] 店家特製的醬料,淋在鮮甜的扇貝上令人食慾大開。非常開胃及下飯的一道菜。(180元)

 

S__29589511.jpg

[和風醬燒松阪豬] 和風醬的口味溫潤,不會太鹹又氣味充足。彈牙的松阪豬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220元)

 

S__29589512.jpg

[香烤挪威靖魚] 靖魚其實很多店家都吃得到,但玖伍咖的師傅將它處理得美味可口。魚皮微酥,魚肉一樣綿密且口感佳。這道一上桌瞬間被秒殺~(150元)

 

S__29589513.jpg

[焗烤扇貝] 濃稠的起司,飄散出誘人的香味。覆蓋在新鮮的扇貝上,會讓你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180元)

 

S__29589514.jpg

[芒果蝦球]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將油炸過後的蝦球,跟店家特製的芒果醬料再炒過,最後在佐以鳳梨片點綴提味。一樣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200元)

 

S__29589515.jpg

[金莎豆腐] 這道我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很多人都有吃過這道菜才是。將鹹鴨蛋跟切成丁狀的豆腐一起酥炸起鍋,趁熱吃的美味度百分百!(160元)

 

S__29589516.jpg

[朱元璋焗洋芋] 這道覆蓋滿濃濃起司的焗洋芋,口味讓我們現場所有人都驚豔!將附餐的的麵包塗抹上這道焗洋芋,真的只能用"絕配"兩字形容!這道菜我在這邊一定要特別推薦!必點!(180元)

 

S__29589517.jpg

[香濃起司條] 香濃的起司條經過適當的油炸後,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濃郁的香味。外層口感酥脆,裡面的起司濃到每一口都令人垂涎三尺。只要沾上一點點番茄醬,就是幸福的美味~(200元)

 

S__29589518.jpg

[芹菜中卷] 一樣簡單但美味的一道菜,用量十分大方的芹菜,加上炒到恰到好處的中卷。每一口都是芹菜加上中卷的雙重鮮甜美味,中卷的口感軟硬適中,相當不錯。(180元)

 

S__29589519.jpg

[黃金中卷] 肉質飽滿的中卷,表面塗抹了蛋汁之後,烤出了相互加分的美味。灑上一些檸檬汁,再沾點胡椒鹽,這美味妙不可言~(220元)

 

S__29589520.jpg

[番茄豆腐蛋花湯] 原以為只有番茄、豆腐跟蛋,但沒想到輕輕一撈,裡面有滿滿的豬肉!當以為自己酒足飯飽時,再喝下一碗這樣美味的湯,瞬間又覺得戰鬥力十足,提筷再戰!(180元)

 

S__29589521.jpg

[德國豬腳] 我吃過很多餐廳及店家的德國豬腳,玖伍咖的已經是水準以上了。那略帶煙燻的香味,那Q彈的口感,沾上一點醬料,絕對讓你想一吃再吃!(320元)

 

S__29589522.jpg

[特調調酒] 香香甜甜的特調調酒,是飯後令人更加滿足的酒精飲品。坐在這樣悠閒的空間內,來杯店家特調的調酒,一定讓你心曠神怡!(時價)
 

 

玖伍咖也有聖誕節套餐喔!

❤️玖伍咖餐酒坊
🔔聖誕節限定雙人套餐🔔
前王品主廚親自操刀🍴
高檔新鮮食材 口感絕佳 絕對物超所值
不必出國也能有國外聖誕節的氣氛🎄🎄🎄

日期:12/19~12/25

前菜:起司蘑菇焗洋芋*2
沙拉:燻鴨野菜佐香醋*2
湯品:松露菌菇沙沙濃湯*2
主餐:香烤紐約火雞腿*1(採用一整隻火雞腿烘烤1.4kg)
飲品:瑰妃粉黛*2
甜點:鳳梨冰淇淋甜派*2

聖誕浪漫超值價$1590

⚠️本聖誕套餐由於製作手續工法繁雜耗時,故只提供事先預約,無法現場點用。
⚠️附註:餐卷不適用於此聖誕套餐。
😍食記分享

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64576000…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188731
https://www.facebook.com/ninefivecoffeebar/

在這裡的白天,放鬆悠閒;在這裡的夜晚,歡樂瘋狂,見證截然不同的聚會風情。
寬敞舒適的餐廳空間,白天與夜晚不同的氛圍,各種美食佳餚、咖啡品酒,等你來一探究竟。

🎯~玖伍咖餐卷熱賣中喔~
詳情請洽櫃檯各服務人員

🎯歡迎包場、訂位、來電訂餐外帶
🎯全時段禁帶外食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90號
☎️07-2225038

arrow
arrow

    Rock DJ 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